新加坡新视野
行万里路,才能见天地之广阔。
Slide 2
雄鹰当展翅高飞,翱翔于九天之上
Slide 3
学无止境,行以致远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年,“新视野”期待和您携手继往开来

各位“新视野”的旧雨新知,当你点开这个网页时,是不是感觉页面清新宜人,耳目一新?
是的2019年伊始,我们蓄势待发再创辉煌!
感恩2018,虽然困难重重,我们仍有不少收获。其中一件大事,就是为方便客户浏览,并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的网站改版了!

人机界面更友好
业务范围定位更准确,
服务项目更一目了然!
……
请放心,我们一贯秉持的个性化培训课程设计、精细化项目管理以及如家人般贴心的服务特色,一如既往永不改变!
眼尖的您或已发现,我们在青少年游学方面的卓著成效,较以往有了更充分的展示。孩子们的真诚分享、满意客户的口碑相传,在给予我们工作最大满足感的同时,也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除了拿手的金融证券、社区管理……服务,我们也开拓了狮城深度游的新业务!
想要在有限的观光时间里,了解最真实新加坡,还有谁比我们,一群在东南亚“小红点”生活及工作平均长达20年(其中不乏土生土长新加坡人),对本地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都有切身体会的人,更有信心做向导?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新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请您登船,我们共度一段美妙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