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视野
行万里路,才能见天地之广阔。
Slide 2
雄鹰当展翅高飞,翱翔于九天之上
Slide 3
学无止境,行以致远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关于我们

新加坡新视野经济管理学院 (Singapore Sinview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以下简称“新视野”)是一家 2006 年在新加坡共和国注册成立的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机构。

新视野拥有一个融合东西方教育背景、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讲求效率及充满干劲的工作团队。由一批毕业于世界知名学府、教学科研成果丰硕、管理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和资深企业家们组成的阵容一流讲师团队是新视野为顾客提供优质培训服务的坚实保障。

近18年来新视野为亚太区尤其中国大陆提供定制化管理培训、管理咨询等服务,也提供中国青少年新加坡游学和亲子游等服务。

在青少年新加坡游学和亲子游方面,新视野根据需要,为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地的中小学生和大学生做过很多主题的新加坡游学浸濡培训班,深得老师、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至今参加过新视野新加坡游学的人员有3000多人次。

多年来,新视野和中国的诸多教育培训机构如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扬州大学、上海明德学习型组织、艾加集团、昆山久晖教育培训中心等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